门诊部
 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科室介绍 | 医生介绍 | 就诊流程 | 政策法规 | 健康检查 | 卫生监督 | 健康宣教 | 下载专区 
站内搜索:
 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首页>>部门简介>>正文
部门简介
2016-10-26 13:26   门诊部   (点击: )

大连大学门诊部直属于大连大学,是一所集医疗、预防、保健为一体的非营利性综合门诊,肩负着全校一万七千余名师生的医疗健康保障任务。

针对新冠疫情常态化形势及大学医学发展长远规划,学校决定将门诊部委托附属中山医院管理,依托大学附属医院的厚重资源,为校内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医疗服务。

门诊部首要任务是校园内的预防保健,尤其是现在,面对新冠疫情和秋冬季流感蔓延等严峻的传染病防控形势,与校内防控部门配合,共同完成好疫情防控、公共卫生业务的监督指导和落实,以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控制。

门诊部将在校党委的带领下,秉承“预防为主、关爱师生、呵护生命”的理念,以崭新的工作面貌,全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,为我校师生的健康和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。

门诊部将竭诚为师生员工服务,欢迎批评建议监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5月12日庆祝第110 个护士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运动会门诊部全体教职工走方队

2014年9月工会徒步走

2015年参加省高等院校卫生监督量化分级工作

传染病防护知识讲座

食堂卫生监督检查

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

新生入学体检抽血现场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门诊部 版权所有